竹饺

不喜欢漫威了但一段时间内还是喜欢冬哥
波旁姐妹花冷圈
音乐剧
迷途森林的旅人

笑点和萌点不完全整理

《千与千寻》带给我们的是一趟美丽而哀愁的旅程,但是旅途的过程是如此欢乐,妙趣横生,以至于回首凝望才顿觉沉重。我看的每一场最后都有人哭,但是中途大家也都在笑。

我小时候看怎么没发现这么多萌点和笑点呢:

1. 爸爸扶着妈妈过石头,千寻一个人在后边手脚并用地爬,亲爸妈!

2.爸爸在街上闻来闻去,下一幕后边墙上好大一个狗字。(这可能是我自己笑点怪)

3. 爸妈狂吃,千寻有一幕好无语的表情。

4. 好惨一青蛙,被打懵被臭晕拿假钱被吃掉被吐出来被老板骂,大概全程都在懵逼。

5. 千寻下楼梯,教科书般的吓人一跳。小时候第一次看记住的唯一一幕,童年阴影。

6. 小煤灰!龙猫里自由自在的小精灵惨遭万恶的资本主义奴役!太萌了!配乐也超萌!吃金平糖也超萌!哪里都萌!(做过一些行政工作之后再看这段真是豁然开朗,为什么每个人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,为什么不要太好心,为什么不要随便帮别人)

7. GOOD LUCK

8. 大萝卜神!(是叫蚕神吗记不太清了,好像是管丰收的)太萌了!走路还噗呲噗呲的!每次给群演画面他存在感都好强啊😂高兴得肚子都飞起

9. 千寻求工作的时候一直执著地大喊“请让我在这里工作!”

汤婆婆:我听到了,你别喊了!

10. 不要吃太胖,会被杀掉的!

11. 大浴室。

小玲:去柜台拿牌子。小千:玲桑,柜台是什么?

小玲:反正药浴颜色这么深,刷不刷都看不出来~

12. 臭到不棱夫吸。汤婆婆的鼻子都折起来了。

13. 从河川主人身上扯出来的东西有:自行车、冰箱、燃气灶、铁护栏、钓线、马桶圈……

14. 河川主人仰天大笑出门去。大萝卜神和小黄鸡高兴到飞起。

15. 汤婆婆表扬小千,小玲:我嘞?!

16. “客人都等急了,隔夜饭也端上来,只要是吃的都端上来”😂

17.兄役唱跳的大爷赏钱歌,是宫崎骏自己编的,录音的时候老爷子亲自演示。

18. 宝宝太可爱了!(神木dd太可爱了!)宝宝和汤鸟被变成小胖老鼠和小飞虫(?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个萌物),全场发出了被萌到的声音。小胖鼠每次有任何动作全场都会发出这种声音!小胖鼠只会说“啾~”太可爱了 😭

19. 宝宝在车站来车之前,在玩站台边上的一只小螃蟹!

20. 宝宝和小汤鸟在电车窗户边兴奋的一颠一颠。以前没太留意过,直到我有了一个1岁的小表弟,他刚会站刚学走的时候,一高兴就会这样一颠一颠!一模一样!再看到这一幕我一下子心都化了,这是真正属于小孩子的真实的细节,顿时感到特别温暖😭

21. 宝宝和小汤鸟跑线轮,呼哧呼哧伸小舌头,爬到桌上一人拿了一个饼干咔咔咔吃完,又夹了两个跑。无脸男特别斯文地喝茶和吃乳酪蛋糕(你为啥还在吃😂)

22. 必须吐槽一下锅炉爷爷这个cp粉!所以老年人就是喜欢给年轻人搞对象是吗!?还有钱婆婆也是!Boyfriend啊?😂

全片最大笑点!当着正主搞cp也太尴尬了吧!🤣全场笑喷!

以至于锅炉爷爷最后的喜悦都有了“我搞到真的了”的感觉。。。

23. 我永远喜欢入野自由!!!白月光少年音!!!曾经是,现在也是!!!

话说他快咬到舌头一样的小滑舌真是太好玩了,不能说慢点或者NG几次吗😂。这也不是他第一次配音了,难道是因为改造过的录音室和宫老爷子太让人紧张了吗,他自己的确说过配这个超级紧张😂。

声之形和朝花夕誓没能去电影院看,没想到第一次在影院听到miyu的声音还是《千与千寻》,仿佛回溯一切的开始。亲爱的旅人,你仍是记忆中的模样。❤

 
标签: 千与千寻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4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竹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