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饺

不喜欢漫威了但一段时间内还是喜欢冬哥
波旁姐妹花冷圈
音乐剧
迷途森林的旅人

不把这两张海报设为壁纸,不知道它们能有多惊艳的效果!
黄海大师的构图出尘绝艳!裁剪为手机屏幕更突显了它们完美的平衡感。我同学说看到图2那张海报震得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😂,另一个小伙伴说这套海报的构图可以写一篇论文了😂
我个人对图1的海报简直喜欢到挪不开眼!画面内容极其丰富华丽,通过对元素的大小、排布的设计,使得画面重点清晰,主次分明,层次起伏,细节又极耐品味。人物的排列非常有韵律感,从远到近从暗到明,递进渐强,最后聚焦到灯光下的千寻身上。如此繁复而有厚重感,却丝毫不显得杂乱。
这部电影我从小学至今看过15遍以上,是我看过遍数最多的电影,每一次看却都会有新的感受。18年了,我敢说它丝毫没有过时,对于小时候看过的人来说,它仿佛是跟着你一起成长的。
童年仿佛是这样,在度过它的时候你丝毫察觉不到时光的飞逝,而当你回忆起它,它已经远远地一去不返了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3)
热度(8)
©竹饺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