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饺

不喜欢漫威了但一段时间内还是喜欢冬哥
波旁姐妹花冷圈
音乐剧
迷途森林的旅人

盾冬城堡(我们一直住在城堡里AU)

前脑洞:锤基山峰(猩红山峰AU)

前文:猩红山峰与黑木城堡

盾冬城堡    ~脑洞记梗~

冬和蛇芽(就是没泡发的蛇盾)和皮尔斯住在海德拉庄园里。

庄园的前主人是红骷髅和管家佐拉,巴基被掳来海德拉庄园,被洗脑,对红骷髅和佐拉唯命是从。后来蛇芽丧母成为孤儿,被红骷髅收留来到海德拉庄园,与冬再续旧情,冬对蛇芽特别温柔和纵容,蛇芽深爱冬对冬很有占有欲。蛇芽发现冬被红骷髅和佐拉虐待,打算下毒杀了他们。蛇芽在晚餐巴基从来不吃的一道菜里下了毒,自己谎称生病没有参加晚餐,毒死了红骷髅、佐拉,一同进餐的皮尔斯侥幸存活但是留下残疾而且变得神神叨叨。冬替蛇芽承担了一切罪责,因为美丽乖顺而被陪审团放过。

之后,只剩下蛇芽、冬、皮尔斯住在海德拉庄园。一天,蛇芽的堂兄白盾突然造访,打算窃取庄园里最珍贵的资产。蛇芽吃醋,各种挤兑白盾,仗着嗨爪对冬的控制霸占巴基。最后,白盾为了救出巴基干掉了蛇芽。(我杀我自己,这是浩克星球盾吧hhh)

 
标签: 盾冬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竹饺 | Powered by LOFTER